世上最美好的

你好,我是个子博客
为吸骨而生,all原衫

【Fs】CP相性一百问(1-50)

*51-100请点击:❤️💙 



*大家都懂的东西


 

*后五十问会提到NSFW的内容


 

*Frisk(男性)*sans,注意避雷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1.请问您的姓名?


 

Frisk:我的真名是Frisk


 

sans:sans,骷髅sans【闭一只眼笑】


 

2.年龄是?


 

Frisk:重置太多次忘记了,登上地表四年,现在也就是15岁的样子吧


 

sans:……说起来,人类(指主持人),来和我握手吗?


 

3.性别是?


 

Frisk:……大概是男生?


 

sans:(噗——)*屁垫声


 

主持人:哇哦


 

sans:heh,屁垫的小把戏,总是很有趣吧


 

Frisk:你们可以松开彼此的手了吗?


 

4.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 

Frisk:强烈的占有欲


 

sans:孩子,不是说对我


 

Frisk:有什么要紧嘛,反正也是cp一百问


 

主持人:看得出来……那么sans呢?


 

sans:…平平淡淡的吧


 

5.对方的性格?


 

Frisk:其实登上地表后我才发现,sans有着一颗有趣的灵魂。以前只觉得他很有原则,而且吃软不吃硬


 

sans:挺成熟,有担当,虽然还是个小鬼


 

Frisk:sansy!我哪里还是小鬼了?!


 

sans:我说完了,别,别扑过来


 

主持人【看着Frisk突然从座位上跳下来扑到sans身上】:很高兴看见你们了解彼此


 

6.两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
 

Frisk:遗迹大门向前走384步的木桥前方


 

sans:……


 

Frisk:时间记不清了。但令人欣慰的是,他每次都会在那,我会为我们每一次“初见”欢呼


 

sans:这不公平


 

Frisk:对不起,sans,我……我不会再重置了


 

sans【摸头】:没事,孩子,你承担得够多了,而我至少还有你的承诺


 
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
 

Frisk:说实在,在被妈妈警告过外面很危险后,一个骷髅黑影?哇哦,虽然身高并没有很可怕,但是我还是被他吓尿了。之后的屁垫玩笑很友善。


 

sans【听到身高部分左眼窝闪了闪】:一个臭人类小鬼


 

Frisk:现在呢,我还是吗?


 

sans:没啥区别吧


 

Frisk:啧。


 

8.喜欢对方那一点呢?


 

Frisk:太多了


 

sans:不擅长放弃。决心之类的……


 

Frisk:【陷入沉思】


 

9.讨厌对方哪一点呢?


 

Frisk:他生活方式不健康。


 

sans:heh,你听起来像我兄弟。


 

Frisk:其实我明白sans为什么会这样,如果我能让他不再为时间线干扰的话,也许他会更早改变吧。


 

sans:小鬼,不要说得你好像很了解我一样。


 

Frisk:sans就是考虑太多了。


 

10.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?


 

Frisk:好


 

sans:好


 

11.你怎么称呼对方?


 

Frisk:sans,sansy,小骷髅,亲爱的,甜心,小懒虫,令人惊叹的艺术品……


 

sans:打住。后面的我怎么不知道?


 

Frisk:你不知道,我在你睡着的时候叫的。


 

主持人:sans呢?


 

sans:小鬼,孩子,frisk。


 

12.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
 

Frisk:只希望他多叫几次我的名字。


 

sans:sans就ok。


 

13.如果以动物来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
 

Frisk:猫。懒猫。老打盹,一小团,脸还是软的。


 

sans:刺猬?


 

14.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
 

Frisk:天文类的书。以及两份能够完整区分的量子物理和冷笑话大全。


 

sans:骨头,上面贴着“礼物”的贴纸。


 

Frisk:信我,他没在认真回答的。


 

15.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
 

Frisk:都可以。


 

sans:随便。


 

16.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
 

Frisk:sans有时候会因为睡在雪地里生病,然后一直不告诉我,等病慢慢好过去。


 

sans:他会对……呃,对一架骷髅能有如此强烈的性趣,就已经很奇怪了。


 

Frisk:别逼我在这时候表白你,sans。


 

17.您的毛病是?


 

Frisk:有些急躁了,对事情会有误解。


 

sans:放弃。一直以来。


 

Frisk:【再次陷入沉思】


 

18.对方的毛病是?


 

Frisk:我编不出来了。


 

sans:拍马屁。


 

Frisk:我没有!!!


 

19.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
 

Frisk:什么时候能到只走肾不走心的后五十题?


 

sans:heheh


 

20.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
 

Frisk:他不喜欢时间线跳转。


 

sans:……我完全不想评价。


 

21.你们的关系到了何种程度?


 

Frisk:灵魂伴侣。


 

sans:不错的词。


 

22.两个人的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
 

Frisk:Snowdin。他喝了整整一瓶番茄酱。


 

sans:孩子?


 

Frisk:怎么了?


 

sans:那不算是个约会。


 

Frisk:但是在那之后,我的心就完全属于你了。


 

sans【见怪不怪的神色】:好吧,不过我比较看中waterfall那次。


 

23.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?


 

Frisk:Grillby's很温馨,只是人太多。Wterfall那次很棒,我们应该什么时候再去一次。


 

sans:grillby's里很有趣。


 

24.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
 

Frisk:没什么进展吧。


 

sans:没进展。


 

25.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
 

Frisk:Waterfall。


 

sans:waterfall。


 

26.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
 

Frisk:我不知道他的生日。不过如果我知道了,我会给他一大箱番茄酱。


 

sans:提前几天把日期告诉我兄弟。


 

Frisk:不过我想说好久了,sans你怎么可以忘记自己的生日啊?


 

sans:不好意思,有一骨篓子的事要去做,不记得那事了。


 

27.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
 

Frisk:我先。


 

sans:heh,我当时很想不到。


 

主持人:我想得到。


 

28.您有多喜欢对方?


 

Frisk:这么说,我杀过他,他杀过我,我们曾经是朋友也曾经是敌人,但不管什么时候,我都没有放弃过喜欢他。


 

sans:就算你死掉,也会立刻读档的。


 

Frisk:sans他很喜欢我呢。


 

29.那么,您爱对方吗?


 

Frisk:上道题说过了,我很爱他。


 

sans:爱。


 

30.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
 

Frisk:“你会横尸在此”。


 

sans:他告白的时候。


 

31.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会怎么做?


 

Frisk:如果真有,他不会瞒着我。


 

sans:什么都不做?


 

32.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?


 

sans:可以。


 

Frisk:……


 

sans:孩子,我不会变心。


 

Frisk:我也不会。


 

33.如果对方约会迟到一小时以上会怎么办?


 

Frisk:在四处找找,他会瞬移,不会迟到的。


 

sans:瞬移去找他。


 

34.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分?


 

Frisk:【想了一会后】全部


 

sans:喜欢他的手,握手的时候,大概会这么想。


 

35.对方性感的表情是?


 

Frisk:……我的天哪。


 

sans:每次上床他都要压在我身上,冲动的表情,不知道算不算性感?


 

Frisk:全部,特别是洗完澡后。


 

36.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感觉心跳加速的事?


 

Frisk:有一次,他主动来亲我,太慢了,我愣在原地看着他慢慢靠近我,他的脸在放大,他浑身的香味在接近,他还半闭着眼窝。上帝啊那根本不是加不加速的问题,我甚至以为我会从里面爆炸开来。


 

sans:床事的时候。


 

37.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擅长说谎吗?


 

Frisk:说过很多次。我的谎话对他免疫,我那么说只是为了寻求无数次重置时的心理安慰罢了。


 

sans:nah,虽然我挺擅长的。


 

38.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
 

Frisk:察觉到他会为了我延后睡觉时间。


 

sans:在一起躺着,什么也不做。


 

39.曾经吵过架吗?


 

Frisk:吵过,但是很后悔。


 

sans:不是这条时间线上的事,heh。


 

40.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?


 

Frisk:我说我不想再和怪物一族扯上任何关系,因为每个人都只想要伤害我而我没理由一直饶恕他们。我那时候只是在对sans的“横尸在此”迁怒罢了。


 

sans:heh,他威胁我我威胁他,顺便好奇我的反应如何。


 

Frisk:现在我们早就解决了。


 

sans【神色淡然】:你一向信任我,而我却和你说了那种话。


 

Frisk:……


 

sans:对不起,孩子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
 

41.之后如何和好的呢?


 

Frisk:我选择放弃,我不想让他为了一个承诺永远跟着我,因为我实在找不到与他交往的方法。


 

sans:重置之后我会忘记那些。


 

42.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


 

Frisk:如果重置也算转世的话,那我不断转世就是为了和他做恋人。


 

sans:孩子,放下调情键拜托。


 

43.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「自己被爱着」呢?


 

Frisk:工作起来后会有一杯温度合适的海茶,身上会有毛毯。


 

sans:每时每刻。


 

主持人:坦率程度不同呢。


 

44.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「也许他已经不再爱我了……」?


 

Frisk:交往后……欸?!没有啊???!!!!


 

sans:别太震惊啊。


 

Frisk:sans真的很懂得陪伴。


 

sans:heh。


 

45.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?


 

Frisk:只要我能,一时不停地关注他。


 

sans:改变自己。


 

46.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吗?


 

Frisk:有的话,他也猜的差不多了。


 

sans:也许吧。


 

47.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
 

Frisk:回音花。


 

sans:大王花。


 

Frisk:认真的?


 

48.您的自卑感来自于?


 

Frisk:他总是喜欢承担太多,我根本插不上手。


 

sans【疲惫的闭上眼窝】:我们之间的关系太多可能性了。


 

Frisk【握住手】:放心吧,只有一种可能。


 

49.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私密的?


 

Frisk:公开的,我根本藏不住。


 

sans:【打盹】


 

50.您觉得与对方的爱能维持多久?


 

Frisk:不好说,差不多是一辈子。


 

sans【打盹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评论(15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